Search

主管總是為反對而反對?FBI認證的溝通技巧:幫你跟意見不同的人達成協議- 人緣加值- 讀書會- Cheers快樂工作人 -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HAPPY─HAPPY溝通力包含5個步驟,如果你遵循這些步驟,不僅可以大幅提高別人肯定你想法和建議的機會,還能夠幫助你跟意見不同的人合作愉快,並找到攜手前進的道路,而且整個過程裡讓每個人都能「皆大歡喜」。

雙方都HAPPY,才是真正的成功

如果人們對你的想法、意見、創意和建議,經常表達肯定和讚許,你的生活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讓我告訴你會有哪些改變:你的生活品質會更好,也會有更大的成功。你的工作、家庭或休閒生活都會產生好的改變,還有你在乎的每一樣重要事物,甚至你不那麼在乎的事物也同樣如此。

許多人認為,我們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我們與人競爭,並且勝出。沒錯,在少數情況下或許是如此。

但在大部分情況下,是因為我們跟別人達成了共識,讓雙方關係得以延續,進而建立良好的關係。換言之,這些成功之所以發生,更多是因為每個人都感到滿意。

本書要談的就是教人如何在各種生活情境中都達到「皆大歡喜」(HAPPY─HAPPY)的境界,內容呈現的不僅是我的研究成果,同時也源自於我個人終其一生的興趣。

當我在撰寫博士論文時,我開始對各種情境中成功的重要因素感到興趣。在我完成論文之後(我的研究以電信產業為主),我繼續留在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成為專門研究「成功」的談判專家。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機會,因為我在家排行中間,從小就夾在哥哥和弟弟之間,這無疑養成了我對談判的興趣。

過去數年來,我一直在尋覓最優秀的談判者,與他們合作進行研究實驗。我找到的不僅是商業和外交領域的談判專家,還包括瑞典警察署和美國FBI的人質談判專家。在研究多年之後,我開始歸納出一些頂尖談判專家似乎都會遵循的重要步驟。

隨後,當我開始檢視這個主題的既有研究後,我發現自己的研究成果跟當今經濟學、心理學和行為科學的研究成果不謀而合。這清楚地顯示那些實際參與的談判者,以及研究談判的理論家,在碰上危機時,都有一套固定且足以扭轉情勢的有效做法。

Let's block ads! (Why?)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July 02, 2020 at 01:31PM
https://ift.tt/2YU7FFY

主管總是為反對而反對?FBI認證的溝通技巧:幫你跟意見不同的人達成協議- 人緣加值- 讀書會- Cheers快樂工作人 -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VUFiGf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主管總是為反對而反對?FBI認證的溝通技巧:幫你跟意見不同的人達成協議- 人緣加值- 讀書會- Cheers快樂工作人 -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