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小松美羽獻上祈福漫畫,願大家充滿平安 - VOGUE 時尚網

小松美羽被喻為「藝術圈的神隱少女」,祈禱在她創作裡扮演重要的一環,在她Live Painting開始之前她會換上一身合氣道白袍,然後赤腳站在巨大的畫布前,宛如要跟畫布搏鬥,然後先跪坐,虔誠祈禱之後才開始創作。祈禱也是小松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祈禱之後冥想,才算是一天的開始。

這次她特別創作了祈福漫畫,並在她的畫室接受我們的連線訪問。

疫情發生後,小松美羽表示,原本計畫在日本國內外的展覽幾乎都取消了,雖然因為疫情的影響,沒有辦法回到家鄉的畫室創作,但是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在家裡作畫。而且在日常生活裡非常注意細節,不僅能避免讓自己感染,也不要成為疫情擴大的媒介。

「在這個全世界進入艱難的時期,藝術的力量成為治癒許多人心靈的藥物。我現在耐心並繼續腳踏實地繪畫就是回饋給一直以來關注我的各位的方式。

期望許多人的祈禱都能傳達到天上,他們純潔的心靈能被保守,我自己是如此的祈禱著在作畫。」

小松美羽花費更多的時間進行冥想,面對自我的靈魂。「如此我對自己的活著意義以及自己的使命會有更深刻的理解,並且能不斷的向前進。」

小松美羽來過台灣十多次,對於台灣有深厚的感情,不僅買了「聽了就會講的500個中文單字」App,常在畫畫時邊聽邊學中文,陪她畫畫的愛犬也取名為「月YUE」,「擁抱愛犬月YUE醬就是充滿療癒的時光,牠的毛蓬鬆又溫暖,當我將耳朵靠在YUE醬的心臟聽心跳聲就會讓很療癒。大家都說我像是溺愛孩子的媽媽,但它真的很可愛,是我的最愛。」

Photo Courtesy of Miwa Komatsu

Photo Courtesy of Miwa Komatsu

小松美羽與HTC VIVE合作,入圍第76屆威尼斯影展VR主競賽單元的VR互動藝術作品,是以《祈禱》的概念出發,今年初在台灣舉辦的第二次大型個展也以「神祈PRAYER」為名,「我的producer告訴我,如今全世界更會去思考與追求祈禱這個主題,我必須要更努力的去完成我的使命。現在,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繪畫有多麼重要以及懷抱更多的感激,每天我都這樣的心態來做畫。」

Photo Courtesy of Miwa Komatsu

最後小松美羽跟我們表示: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畫四格漫畫,其實有時間的時候就會畫畫,所以這次就將想說的話語通過漫畫傳達。

願各位的心靈能早日充滿平安。

Photo Courtesy of Miwa Komatsu

Photo Courtesy of Miwa Komatsu


Let's block ads! (Why?)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April 17, 2020 at 10:44PM
https://ift.tt/2RMQ6n3

小松美羽獻上祈福漫畫,願大家充滿平安 - VOGUE 時尚網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VUFiGf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小松美羽獻上祈福漫畫,願大家充滿平安 - VOGUE 時尚網"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