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黑豹》查德威克Forever!小勞勃道尼PO影片「笑倒他肩上」,心碎哀悼:他是真英雄 - 柯夢波丹 (台灣)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過世,鋼鐵人小勞勃道尼ig哀悼

IG@robertdowneyjr

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29日因為大腸癌過世,享年43歲,死訊震驚全球影迷,更讓所有曾與他共事過的漫威英雄們心痛不已,包括昔日和查德威克鮑斯曼合作過《復仇者聯盟4》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以及在《黑豹》中飾演他母親的「瓦干達皇太后」安琪拉貝瑟(Angela Evelyn Bassett)都紛紛在 IG 致上哀悼,其中小勞勃道尼和他母后的心碎 PO 文更是逼哭了所有漫威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勞伯道尼在IG上傳了一支影片,是他過去曾經笑倒在查德威克鮑斯曼肩膀上的影片,影片中的查德威克鮑斯曼似乎是被這位老大哥的笑話逗得哭笑不得一臉無奈,但卻能感受到他們的好交情。

小勞勃道尼在IG寫下:「鮑斯曼在為生命奮戰的同時夷平了整個戰場...他是真正的英雄...我會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那些歡笑,還有他是怎麼改變了這場戰爭...」最後他更將「Wakanda Forever」改為「查德威克Forever」,讓網友看完集體淚崩。

除了小勞勃道尼,在《黑豹》飾演查德威克鮑斯曼母親的「瓦干達皇太后」安琪拉貝瑟同樣在 IG 分享了許多兩人私底下相處的回憶照,並寫下對兒子的思念文字,提到原來他們的緣分冥冥之中早就注定,更感動的說道「他並沒有離世,只是飛向了遠方…」,讓所有《黑豹》的粉絲心碎不已。

安琪拉貝瑟說道:

「我和查德威克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要成為一家人。但是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我們之間的緣分早在他成為傳奇的《黑豹》之前就已經發生了。在《黑豹》的首映會上,查德威克提醒了我一件事。他小小聲地對我說當年我獲得哈佛大學榮譽學位時,他的母校,剛好指派他為護送她上台的人。而現在我們在這裡,多年後成了朋友和同事,共同度過這個最榮耀的夜晚!我們一起花了好幾個禮拜的時間準備、工作、每天早上都坐在一起梳化,以母親和兒子的身分為了一天的拍攝準備。我很榮幸的能享受這整個過程的每一分每一秒。這個年青人的熱忱充滿啟發性,他的笑容富有感染力,他的天分讓人無法置信。我哀悼這個美好的靈魂,完美的藝術家,親愛的弟弟…『他並沒有離世,只是飛向了遠方…』所有你擁有的,查德威克,你慷慨的給予。現在安息吧,親愛的王子。#WakandaForever」

同時在IG表達對查德威克鮑斯曼驟逝感到心痛又不捨的還有許多其他《復仇者聯盟4》的好夥伴們,「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就說:「我會很想念你的好兄弟。我的心全碎了。他是我曾遇過最溫暖又真誠的人。」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則說道:「我完全崩潰了。這比心碎更難過。查德威克非常獨特。相當真誠。他是充滿熱忱而且總是抱著好奇心的藝術家。很少表演者擁有他的力量和多面性。還有好多很棒的作品等著他去創造。我將永遠的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則寫道:「查德威克,你甚至在螢幕之外更像個超級英雄。不僅是我在拍片時的典範,對世界上幾百萬人來說更是如此。你為許多人帶來了無數的喜悅和歡笑,我很驕傲能成為你的朋友。」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則難過的寫下:「我的心與查德威克的家人們同在。這個世界會懷念如此才華洋溢的他。」

希望你在天堂此刻正開心的笑著,永遠的國王-查德威克。

【延伸閱讀】

This content is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a third party, and imported onto this page to help users provide their email addresses. You may be able to find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is and similar content at piano.i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t's block ads! (Why?)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August 30, 2020 at 03:18PM
https://ift.tt/32SFdoL

《黑豹》查德威克Forever!小勞勃道尼PO影片「笑倒他肩上」,心碎哀悼:他是真英雄 - 柯夢波丹 (台灣)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VUFiGf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黑豹》查德威克Forever!小勞勃道尼PO影片「笑倒他肩上」,心碎哀悼:他是真英雄 - 柯夢波丹 (台灣)"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