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除了比賽更是傳承 王子維看蘇力揚:「高中生真的越來越厲害」 - Yahoo奇摩運動

世代的傳承是運動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技術的交換,對於前後世代的選手來說,都可以透過這樣的對抗,學習到一些東西,因此奧運模擬賽羽球項目特別在第二天賽事安排了王子維和蘇力揚的對決。

王子維

最終王子維雖然輕鬆的直落二擊敗將升上大學的蘇力揚,但這場比賽除了勝負和備戰外,還有傳承的意義。「高中生越來越厲害,」王子維一開始就如此說。「他很有力、而且球相當穩定,但當然還是有一些我特別注意對方習慣球的反制他沒反應到,不過他抓球能力很好、進攻相當兇。」

王子維也對於蘇力揚的身材相當羨慕,「我應該沒有他高,感覺整個場都被佔滿,雖然不知道自己以前高中和他現在的差別,但相當看好他。」

年輕的新生代好手蘇力揚則說:「賽前有看影帶,也知道他速度很快,但臨場都是意思有到,但動作趕不到,學長的應變都比較早,他們那個層級都會抓對手出手,感覺整場都被限制,」而對於能和這麽高等級的選手對抗,蘇力揚也相當珍惜,學到不少。「我抱持挑戰心態、也要多學東西,雖然整場都被學長壓制,打起來很不舒服。而學到最多的就是知道要回去練更多東西,學長都會有第二套或第三套戰術,但我的臨場應變比起來就太慢,畢竟過去和同年齡層對手都是我主控,」但蘇力揚也相當有雄心,他說既然來了就是要去衝擊對手:「目標是衝擊他們,當成目標未來就是要超越他們。」

更多推薦文章
女生打男生 小戴:好累,從來沒人讓我好幾次球都摸不到
模擬賽壓力爆炸,丁華恬失常自責落淚

Let's block ads! (Why?)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August 02, 2020 at 08:47PM
https://ift.tt/2XkaYoJ

除了比賽更是傳承 王子維看蘇力揚:「高中生真的越來越厲害」 - Yahoo奇摩運動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VUFiGf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除了比賽更是傳承 王子維看蘇力揚:「高中生真的越來越厲害」 - Yahoo奇摩運動"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