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瑪格麗特談品牌/品牌的魔力 - UDN 聯合新聞網

「老師你知道嗎?我現在也開始去外面講品牌了,而且演講完後,我把講師費給太太,她很興奮的說:「哇!1萬元吔!以後你可以不用上班,你靠演講就可以了。」「其實對我來講,重點不是錢,而是有人肯定並相信我講的…」學員興奮的說。

從他談話的神情,我看到一個企業主對品牌的渴望跟決心。更開心的是,他知道「走在一條他自己走出來的路上」。

WAVE這個平台是我一直想要用李奧貝納全球的資源來協助台灣中小企業的CEO,讓他們能夠有系統的建立對品牌的了解,同時把品牌轉化成簡單的語言。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品牌」協助台灣中小企業一起打世界盃,在我死以前至少有百家企業百倍的成長、百年的傳承!

今天聽到學員這樣講,自己心裡的高興難以言喻,開心的是,協助台灣中小企業最難的第一步好像已經開始,因為做品牌是一個承諾、一個信念,但那個承諾跟信念如果沒有碰到挑戰,你不曉得自己是真的信,還是只信90%。

不過,信只有信跟不信,沒有中間值,因為在挑戰的過程如果你沒有堅持,甚至某個程度的犧牲,不要說旁人,包括你自己,可能也不知道哪個決定是落在90%還是 10%。

承諾就是,如果要做品牌,我就不能降價;做品牌,就是要對我的消費者負責,更且,我要如何打造一個消費者能夠看到那個願景的努力,並創造一個什麼樣的價值環境?什麼樣的文化?讓我的同仁能夠以在這裡工作為傲?

有人問美國第一個登上聖母峰的魏特克:「你人生最大的成就是什麼?」他說,我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幫助更多人攻上聖母峰,「能夠幫助一群靠著我的協助就能攻頂,那是我最至高無上的喜悅跟成就」。

領導不也是如此嗎?一個品牌的領導更是如此。他相信未來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他可能不是實際去過,但已經在心裡面想像出來,他很想要跟很多人分享,有這樣願景的人或企業,比較容易吸引到理念相同的人、比較容易吸引到對的人,一起往那個地方走去。

所以在短期內有一點痛苦他可以忍受,因為他知道,未來那個風景很漂亮,他想到達那個風景、想要享受那個微風吹拂,也由於這樣的一個願景會讓大家一起成就一個偉大事物,這就是品牌的魔力。

在WAVE平台上,第一年很重要的是在幫大家建立一個信念。通常都想要改變別人,其實最難的是改變自己。所以當我們去建立或改變一個信念,代表我們要去學習原先根本就沒有認知到的那些事情,或者去改變一個我們長久以來的認知,這是一個多麼痛苦的自我的重整、自我的重置。

聽到學員能夠已經活用,相信以他畢生之力,絕對會想要給他世界上某一群特定的人,給他們一個他能夠提供的產品跟服務,裝下他所有的夢想。我相信,這不但是他人生最快樂的事,也是我人生最快樂的事了。

期待未來全世界每一個國家,某一群特定的人,至少都會擁有一個「Deya」的袋子,裝上他們的夢想,一起向世界前進。

Let's block ads! (Why?)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June 25, 2020 at 01:21AM
https://ift.tt/3hYFNb2

瑪格麗特談品牌/品牌的魔力 - UDN 聯合新聞網
"更是如此" - Google 新聞
https://ift.tt/2VUFiGf
Shoes Man Tutorial
Pos News Update
Meme Update
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
Japan News Update

Bagikan Berita Ini

0 Response to "瑪格麗特談品牌/品牌的魔力 - UDN 聯合新聞網"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